【图】韩国女生日常妆容教程,日常妆的画法步骤,韩系日常妆的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18:18:52

  不少人通过韩剧发现韩国女生每天都会画一点日常妆,简单的日常妆不仅会给人带来好气色,还会让人更有自信!下面彩妆达人为大家带来一款韩国女生日常妆容教程,一起看看吧!

  

  

   第二步:在双眼皮褶皱里涂抹深棕色眼影,注意不要超过双眼皮褶皱范围,边缘用刷子晕染好,淡妆的缘故,眼影淡淡的就可以。

  

   第三步:使用黑色眼线笔描画内眼线,填空睫毛根部。眼尾微微向下自然延长一点即可,刷上纤长款睫毛膏。这一步是为了提亮眼部神采放大眼睛。

  

  

3腮红、唇妆

第一步:选择豆沙粉系腮红膏,点涂在脸颊上,然后迅速用手指腹拍开,新手建议使用气垫粉扑或湿海绵拍开。

  

  

   第二步:选择一款滋润的正红色唇膏,先用粉底遮去唇线,画一点自然咬唇妆效果,注意唇线边缘是模糊的,唇中二次涂抹加强颜色。

  

  

  最新消息:《【图】韩国女生日常妆容教程,日常妆的画法步骤,韩系日常妆的画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