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兰芝美白精华怎么样,兰芝臻白精华液怎么样,兰芝臻白精华露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3 18:15:27

  兰芝美白精华可以说在兰芝护肤单品中算较贵的一种,兰芝美白精华怎么样?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测评兰芝美白精华。

  

  

  

兰芝美白精华质地

兰芝美白精华的质地和一般的精华有所不同,兰芝美白精华的质地有点类似乳液,但是会比乳液质地稍微清透一点点。小编个人觉得兰芝美白精华不太合适油性皮肤哦。

兰芝美白精华设计

兰芝美白精华不同于别的精华设计,兰芝美白精华是采用滴管的形式,首先这样的滴管设计能够帮助妹纸们每次使用兰芝美白精华的用量,精准又不会浪费的理念。除此之外,滴管采用的玻璃质地的,这样能够保证兰芝美白精华内的美白成分能够更加的保鲜。

兰芝美白精华的吸收度

兰芝美白精华的吸收度是很好的,虽然兰芝美白精华质地类似乳液,可是兰芝美白精华滴在皮肤上能够迅速的抹开,经过15秒能够迅速被皮肤吸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