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ysl口红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07:17:57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ysl圣罗兰一直是很多口红控妹子的大爱,但有时候挑选的时候又不知道哪个颜色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ysl口红试色,看哪个颜色最好看~

  

  

ysl口红圆管01

   这个肉粉色非常适合没化妆时想提升肌肤气色的妹纸,或者是不想让唇成为重点时使用,非常自然,给人清淡素雅的感觉,帮助唇部肌肤隐藏暗纹的同时,还可以保持水润。

  

ysl唇彩49

   这支单是看起来颜色就非常诱人,擦上之后很有时尚之感,关键是很显肤色白,魅力十足,涂抹之后,有种玫红加紫色的感觉,好看到爆。

  

ysl唇颊霜04

这款既可以当口红使用,也可以用于脸颊作为腮红哦,一支就能搞定,颜色又好看,是不是非常方便,这种橙红涂在双唇上非常亮丽,还会显得牙齿很白、很透明哦。

  

ysl唇釉42

   这支樱桃红色唇釉,红润又有光泽,所以就忍不住推荐给大家啦,涂抹之后,显白又显气质,是ysl不容错过的唇釉,赶快试一试吧。

  

  最新消息:《【图】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ysl口红试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