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ysl口红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07:17:57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ysl圣罗兰一直是很多口红控妹子的大爱,但有时候挑选的时候又不知道哪个颜色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ysl口红试色,看哪个颜色最好看~

ysl口红方管65

   这种朱砂红非常漂亮,颜色很正,光彩炫目,给人一种优雅、大气的感觉,在正式场合使用能够完全hold住,颇有气质感。

  

ysl口红方管26

   这支口红颜色确实非常粉嫩,很适合樱花妆容或者是桃花妆容的搭配哦,日常妆容用起来,会给人一种温柔淡雅的感觉。

  

ysl口红圆管19

这支颜色是非常酷的紫色,上嘴后是那种特别妩媚的玫紫色,涂抹薄薄一层会比较衬肤色,不会显黄,可当做入门的紫色口红尝试一下。

  

ysl口红圆管33

   这是冷门色里超级美的一个颜色,非常显白,看起来嫩嫩的,其实恋爱中的女人都需要一点粉色以衬托美美的心情,而且十分百搭呢。

  

ysl口红圆管13

   这个颜色的口红很好看哦,打造出来的粉嫩嘴唇非常青春、有活力,顿时年轻了不少哦,可以打造出裸妆的效果,让唇部肤色更好,更有气色,又不是很显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