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丽小屋唇釉试色,爱丽小屋唇釉怎么样,爱丽小屋唇釉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04:15:49

  爱丽小屋推出全新产品双色唇釉,独特设计与惊喜的颜色搭配,让人喜欢不已。那么这款双色唇釉怎么样?通过下面的爱丽小屋双色唇釉试色就知道啦!

爱丽小屋双色唇釉美搭系列RD301

   唇釉是稍微有些暗的粉色,感觉是带了一点点红棕调,所以整体自然低调,还挺好看的,RD色系顺滑度和滋润度都比较好,个人很喜欢这个颜色。唇油是很正的一个红色,全涂时气场全开。两色叠加化咬唇,中间的红色变得有一点点偏暗,但整体自然了很多,不是特别付款的那种。

  

爱丽小屋双色唇釉美搭系列RD302

   唇釉看起来像是一个豆沙色,但上嘴后偏橘,变成了一个带红棕调的橘色。唇油是偏橘的红色,有一点点妖冶感,但不会像正红那么强势。叠擦咬唇,整体颜色是红色偏棕,虽然不是很日常,但很有气质,更适合秋冬。

  

爱丽小屋双色唇釉美搭系列RD303

   非常好看的棕红色,提气色又不会显得夸张。另外一个颜色很神奇,比较明显的带棕色调,但又有些偏向砖红色。咬唇妆的效果就偏红棕一点,同时感觉有一点像砖红色,又是一个chili同色系的唇妆效果。

  

  最新消息:《【图】爱丽小屋唇釉试色,爱丽小屋唇釉怎么样,爱丽小屋唇釉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