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怎么画眉毛图解,新手怎么画眉毛好看,新手如何画好眉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8 05:13:30

  眉毛是眼部彩妆的开始,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确实挺简单的画眉,新手要怎么才能画好看呢?彩妆达人来教你,如何轻松画出好看的眉毛!

新手怎么画眉毛图解:所需用品

  

常用眉部彩妆:眉笔、液体眉笔、眉胶

  

   都是勾勒眉型画眉毛框架时用,眉笔应该是画眉中必不可少的一个东西,有笔状有砍刀状,好操控适合新手。液体眉笔适合画毛流、本身眉毛较少的。眉胶的特点是画出来的线条干净利落,适合画欧美干净利落的挑眉。但新手用起来会不太好操控,不建议新手使用。

  

  

常用眉笔彩妆:眉粉、染眉膏

  

   眉粉用于眉毛框架确定后填补眉毛空隙用,有单色也有三色组合,粉状画眉出来的效果更柔和,同时眉粉也可以用于画眉毛框架。染眉膏主要负责减弱自身眉毛的颜色,一般配合染发后的头发使用。

  

  

新手怎么画眉毛图解:具体步骤

第一步:用眉笔从眉头至眉峰画上边缘线,之后从眉峰开始向眉尾方向画,眉头位置不画框架。这一步主要是画眉毛框架,要注意的是下笔一定要轻,能看出框架形状即可,太深的话会给人感觉很生硬。

  

  

   第二步:之后用眉粉填补眉毛空隙处,从眉头位置到眉尾的着色应该是由浅至深的,其中眉峰下靠近下边缘的位置颜色最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