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枯毛躁的头发怎么护理,头发干枯毛躁怎么护理,头发干枯毛躁怎么保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2 17:19:52

  由于经常性的烫染头发,就会很容易导致头发变得干枯毛躁。那么要怎么才能改善头发干枯毛躁呢?今天刚好搜索了四个超有效的护发秘诀给大家,保证帮助你轻轻松松告别头发问题。

干枯毛躁头发护理秘诀一

   将酸牛奶与乳酪进行一比一的调配并搅匀之后,用来当做护发素来抹在头发上,保持5分钟左右用温水冲洗干净。这款自制护发素不仅能起到润发效果,而且对于发尾分叉或是干枯的受损发质尤为的有效。

  

干枯毛躁头发护理秘诀二

   在家里可以利用椰子油来护发,用汤匙取出几滴椰子油放在手心放上,等温热之后抹在发中到发尾的位置,经过一两个小时后再将椰子油洗掉,这样做既能滋润秀发又能保持色彩光泽。

  

干枯毛躁头发护理秘诀三

   将清洗干净的过的头发浸泡在牛奶中5分钟左右的时间,之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对于染烫过的头发还是没有烫发过的头发都会起到很好的修复效果,同时也可以给予秀发一些养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