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眉跟美瞳线一起做,才是最好效果

来源: 星娱TV 2017-02-23 11:04: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雾眉跟美瞳线一起做,才是最好效果- 责任编辑:Ueta

  大部分亚洲女性都会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漂亮,特别是黄种人。眼裂小、细长是大部分黄种女性的共同特点。而从美学上来说,外眼角展开60°~70°、内眼角展开48°~55°眼裂长为28-34MM,宽为10-12.5MM、鼻翼、外眼角、眉尾呈一条直线180°是最标准的魅眼要求。除却让大部分人却步的眼部美容手术,采用美瞳线来改变眼部魅力,是最好的选择。

  美瞳线给你带来改变

  1、美瞳线在视觉上有放大瞳孔的作用,增加眼睛的神韵

  2、调整眉眼间距。西方人大多数为大而平行的多层双眼皮,双眼皮位于眉毛和眼睛之间,而东方人多数是广尾形的小双或隐双,眉毛太高,不是很有立体感,美瞳线能够在视觉上缩减眉眼间距。

  3、黄种人的眼线长度远远低于西方女性,从美学角度来说,这会有一种先天的视觉不足。做美瞳线有强化眼线视觉的作用。


    更多关于雾眉跟美瞳线一起做,才是最好效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