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卸妆油怎么样?试了才知道

来源: 星娱TV 2017-02-21 11:58: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fancl卸妆油怎么样?试了才知道- 责任编辑:Ueta

  Fancl

  FANCL中文商标:芳珂,又名芳凯尔。是日本最大及最有规模的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现为东京证券交易主版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80年的FANCL,拥有世界尖端的科研和生产技术,研制出有别于一般护肤品并首创不含防腐剂、化学添加剂的美容及健康食品,杜绝了一般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所引起的肌肤问题,稳占世界的无添加领导地位。现除日本外,于美国、香港、台湾、新加坡、泰国等地设立过百分店。在世界各地,FANCL无添加已成为优质护肤化妆的标准。

  背景介绍

  FANCL是日本最大及最有规模的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现为东京证券交易主版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80年的FANCL,拥有世界尖端的科研和生产技术,研制出有别于一般护肤品并首创不含防腐剂、化学添加剂的美容及健康食品,杜绝了一般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所引起的肌肤问题,稳占世界的无添加领导地位。FANCL在日文中有赶走不安的意思,这正道出无添加的使命。FANCL的成立便以此宗旨,利用高科技的生产技术及科研设施,为顾客研究更多优质而高效的产品,提升顾客的生活质素。[1]

  日本于70年代末,随着经济发展蓬勃,国民生活富裕,越来越多女性重视化妆美容,使用不少护肤品修饰仪容。然而,亦同时造成重大的社会问题,因不少日本女性使用化妆护肤品后产生过敏及皮肤病的情况。

  日本科研专家的调查和研究证实,由于一般护肤品加入了防腐剂、杀菌剂等化学添加剂,很容易令肌肤受到刺激及敏感,甚至对肌肤造成慢性伤害。

  FANCL有见及此,致力研究令女士们可安心无忧地使用的护肤品,终于在80年代初,成功创制出不含防腐剂的无添加护肤品,完全解决了一般护肤品对女士们所造成的肌肤敏感问题。

  全新形象的FANCLHOUSE均以白色为主调,衬托着清新蓝色基调,流露出FANCL无添加的简约舒适风格。

  芳凯尔(fancl日本FANCL集团出品的化妆品是在基础化妆品中融入天然美容成份,是无着色、无香料、弱酸性、有利于任何肌肤(包括敏感型保养的全天然产品。

  发展历程

  1980年,池森贤二先生(Mr.KenjiIkemori)首创无添加护肤新领域,并在1981年成立无添加(FANCL)公司,完全解决了一般护肤品对女士们所造成的肌肤敏感问题。

  1998年在日本正式上市,产品面世后广受欢迎,尤其受到一些长期皮肤过敏的女士们支持,业务迅速发展。

  FANCL)核心理念无添加,并不是什么都没有,而是指不含日本政府列出的102种对皮肤构成敏感的防腐剂及有损肌肤的添加剂(如色素、香料等)。

  也正因为如此,FANCL)品牌不大量生产、大量储货。35亿日元的中央研究所及45亿的无菌生产工场,不但符合生产医药用品的GMP严格标准,荣获ISO9002高品质管理证书,更效仿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空气净化标准,卫生要求之苛刻,开启美容业先河。除FANCL)保养品外,FANCL)彩妆也不含合成色素、防腐剂,色系有无添加(FANCL))独特的清丽。

  2003年,(FANCL)楼高十层的综合性健与美大楼FanclGinzaSquare,在日本东京银座心脏地带落成,无添加专业美容服务、健康餐厅、空中花园等设施成为繁忙都市中的绿洲。

  品牌含义

  FANCL在日文中有『赶走不安』的意思,也就是代表顾客能安心安全地使用所有产品。那就是FANCL贯彻了二十多年来让顾客能在安全、安心的情况下,享受到高效的美容效果的信念,杜绝了因使用"含有防腐剂"的护肤品所引起的不安,令女士们均由不安转为安心。

  产品分类

  护肤:面部精华防晒/隔离霜唇部护理其他保养眼霜/眼部精华卸妆面膜化妆水/爽肤水/喷雾洁面乳液/面霜彩妆:妆前乳眼影化妆/美容工具

  美发:洗发产品

  功能分类

  深层清洁保湿补水唇膜防水防脱粉刺/抗痘净化排毒卷翘抗菌消炎抗敏感抗衰老/抗皱控油美白其他功效祛斑去黑眼圈去屑去眼袋润唇膏晒后修护收缩毛孔舒缓肌肤锁色提拉紧致滋润

  辨别方法

  通过产品包装辨别真假进口产品

  进口产品标签上面的条形码和国产产品的不同,从美国、加拿大进口产品的条形码是12位的,而国产产品的是13位的。从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进口的产品,条形码虽然也是13位的,但是前几位数字和国产的不一样。国产的健康食品是69开头。另外可以看产品有效期标注的位置。正规产品的有效期会打印在瓶签或者瓶体上面,不会打在瓶盖或者外包装盒上面。


    更多关于fancl卸妆油怎么样?试了才知道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