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水卸妆油 3类卸妆品如何用更有效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2 00:11:46

  卸妆水卸妆油 3类卸妆品如何用更有效

  导语:你知道吗?卸妆是护肤最重要部分之一。卸妆产品是否合适,不但令清洁工作事半功倍,并且对皮肤亦很有好处。如今,卸妆油、卸妆水、卸妆乳、卸妆霜,各种质地的卸妆产品真可谓不胜枚举,它们到底适合什么肤质?就让我们和你一起去一探究竟。

  一、浓妆的克星:卸妆油

502bbec5cf582

浓妆的克星:卸妆油

  “以油溶油”的原理设计使成分为乳化剂油脂的卸妆油可以轻易与脸上的彩妆油污融合,再通过以水乳化的方式,彻底溶解彩妆,粉底霜、腮红等也无一例外。目前的卸妆油更突破了以往的矿物油成分,植物性的质地能够完全清除残留彩妆,使用卸妆油之后,最好再用洗脸产品清洗一次,以保证彻底清洁。

  适用人群:每天都有完整上妆习惯和经常化浓妆的女生。油性肤质少用。

  推荐产品:

  1、植村秀樱花洁颜油150ml/300元

  轻盈的质地,特含樱桃萃取物,有效紧致毛孔,凉爽植物成分使肌肤细致平滑、清新焕发。

  2、Origins橄榄净白洁面卸妆油200ml/230元

  多种有机植物油调配而成,可同时溶解眼部及脸部的彩妆与脏污,且不会引起粉刺,质地温和、深层洁净。

  二、淡妆的救星:卸妆水

502bbec690590

淡妆的救星:卸妆水

  就算面部的其它部位都显得油汪汪,但眼部还是同别的人一样,是细薄而脆弱的。沾取非油性卸妆水的化妆棉按在眼部几秒钟,清洁眼妆,轻轻擦去眼部周围的睫毛膏、眼影等化妆品残留。

  适用人群:敏感性肌肤、油性肌肤、混合性肌肤的人。

  所谓“卸妆水”,并不是说它所含成分中就全部为水分子,事实上卸妆水还是通过产品中的非水溶性成分与皮肤上的污垢结合,达到快速卸妆的目的。相比其他产品,卸妆水中的大多数水分还可以保证肌肤的含水量,令肌肤清爽水嫩。

  推荐产品:

  1、贝德玛舒妍洁肤液500ml/268元

  专利Micelle 洁肤配方,畅通毛孔。天然青瓜植物精华,舒缓、补湿。Micelle,特有水溶、油溶份子。脂肪酸脂微胞,组织清洁份子,彻底扫走肌肤内外污垢。

  2、FANCL速净卸妆液198元/120ml

  “速净卸妆液”融合创新“多效卸妆配方”,能针对性地溶解持久防水型的唇膏、粉底、睫毛液,故只需柔柔涂抹,也无需额外工具,就能将顽固彩妆柔柔浮起。

  三、缺水的救星:卸妆乳

502bbec567d54

缺水的救星:卸妆乳

  适用人群:干性、中性肌肤最佳。

  卸妆乳的质地相对较厚,一般可以用来清除较为全面的妆容,而卸妆乳则有点润“妆”细无声的感觉。它的质地更加轻薄清爽,一般用来清除比较简单的妆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使用这类卸妆产品是用手指画圆圈的方式溶解彩妆,但千万不能把它们当成按摩霜,那样只会把已出来的彩妆污垢。

  推荐产品:

  1、Dior迪奥雪精灵卸妆乳50ml/345元

  温和的凝乳状着哩轻柔去除脸部眼部残余彩妆与尘污。迪奥雪晶灵独一无二的美白成分令肌肤橙净,菩提花精华提供舒缓功效。令肌肤完全恢复洁净柔软的状态。

  2、欧莱雅净彻2合1卸妆乳100ml/105元

  专业有效来自国际顶级彩妆师后台的专业级卸妆产品独特质地,充满鲜花,柑橘,阳光的味道,给您与众不同的卸妆体验!

  四、卸妆按摩4步骤

502b64d82be37

卸妆按摩4步骤

  Step1:干脸状态下,将卸妆品挤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先去掉表面的腮红、粉底和灰尘。这样能让之后的清洁更深入。

  Step2:打湿脸庞,将洁面产品在手上打出泡沫后在法令线部位、脸颊和下巴以图上所示的画圈方式轻揉,注意打圈时要以向外的方向带走油污。

  Step3:这个区域油脂分泌较多,以细密的打圈手法而不是加重揉搓力度来清洁,更有助于去除油污并减少拉扯肌肤的现象。

  Step4:用温水洗去泡沫,然后用一块干净的棉片清洁容易残留泡沫的发际线处和脸上纹路较深的部位。


  最新消息:《卸妆水卸妆油 3类卸妆品如何用更有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卸妆 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