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晒后修复什么牌子好,什么牌子的晒后修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6 06:16:10

  夏季来临,妹子们往往关注晒后修复的产品较多。强烈的紫外线总是会对皮肤进行侵蚀,很多妹子稍不留意皮肤就被晒伤。晒后修复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

晒后修复自然乐园芦荟胶好

  芦荟胶的品牌很多,但是针对晒后修复功能最好的,那就只能自然乐园的了。芦荟胶具有镇静舒缓的功能,小编曾经也将几个知名的芦荟胶品牌聚集在一起测试,然而晒后修复效果最好的就是自然乐园的芦荟胶了。也许你会觉得这款芦荟胶的补水效果一般,但是它的晒后修复功能,应该才是它最大的特色吧。

  

晒后修复雅漾修红舒润面膜

  雅漾修红舒润面膜对于敏感肌肤的晒后修复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雅漾修红舒润面膜针对容易受到灼热、泛红、红血丝困扰的敏感肌肤,具有迅速有效地直击泛红根源,能够做到即可凉爽,解除肌肤的红色报警。雅漾修红舒润面膜中含有的高浓度假叶树根提取的皂苷具有立即修复的作用,而雅漾独特的活泉水能够达到镇静舒缓的作用,配以葡聚糖硫酸脂的敏感修复作用,能够有效的达到晒后修复的良好功效。

  

晒后修复Liz Earle 植物凝胶

  Liz Earle是英国低调又非常棒的天然品牌,几乎不怎么打广告,但是却被很多美妆博主和YouTuber推荐,并且在英国各种获奖。这款晒后修复里面含有高纯度芦荟和天然提取的维生素E,天然的抗氧化;黄瓜精华帮助修复和镇定肌肤;薰衣草成分能够有效镇静肌肤,起到消炎的作用。Liz Earle晒后凝胶在晒后涂抹在皮肤上,会有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对护肤品味道有要求的妹子需要深入,因为这款晒后修复植物凝胶因为太过天然,在成分味道上有成分混合的味道,有些妹子会因此有点排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