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油皮用什么粉底液,混油皮适合的粉底液,混合偏油用什么粉底液比较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5 18:15:39

  混油性皮肤适合什么粉底液?了解自己的肤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款粉底,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家为混油皮推荐了哪几款粉底吧!

混油皮用什么粉底液:LUNAASOL水凝粉霜

  色号:#YO02

  容量:30g

  防晒值:SPF20 PA++

  遮瑕度:★★★

  持久度:★★★

  自带小挖棒,比较卫生,每次挑一颗黄豆大小就能用全脸了。粉质很细腻,延展性也很好,滋润保湿,不挑皮肤状态,遮瑕力一般。作为低价位的日系粉霜,比起covermark中草药,更推荐这款lunasol,这款的持久度相对来说会更好一些。

  

混油皮用什么粉底液:SHISEIDO瓷光紧容粉霜

  色号:#O40

  容量:30ml

  防晒值:无

  遮瑕度:★★★

  持久度:★★★★

  长得一副粉底液的样子实际上却像粉霜,质地偏厚,延展性一般,,用美妆蛋上妆,妆感就不大重,遮瑕力没有很高但日常用足够了。整体看上去还可以,重点是光泽感很棒。持久度也很强,带妆八小时不脱妆,三百人民币不到,遮瑕力高又滋润又持久又不闷痘。

  

混油皮用什么粉底液:TARTE亚马逊黏土粉底液

  色号:#101

  容量:50ml

  防晒值:SPF15

  遮瑕度:★★★★

  持久度:★★★

  红透大江南北的痘皮烂脸亲妈,矿物质粉底,不闷痘,慕斯质地,延展性一般。Full coverage高遮瑕,不可避免的妆感重,想要减弱妆感可以用美妆蛋上妆,千万别用刷子,很容易留下刷痕。但是如果色号不合适,就会非常假面,建议买之前入分装选择。

  

  

  最新消息:《【图】混油皮用什么粉底液,混油皮适合的粉底液,混合偏油用什么粉底液比较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