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LIO素颜霜怎么样,clio素颜霜好用吗,珂莱欧素颜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3 22:17:01

  韩国彩妆品牌CLIO珂莱欧推出护肤、彩妆跨界产品素颜霜火遍亚洲,那么这款素颜霜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手部试用对比

  涂开后可见,对皮肤的改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因为其含有硅灵这一底妆产品常用的成分,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白滑细嫩了。最这也是跨界产品的好处吧!但是有些人会觉得硅灵只能带来暂时效果卸妆后皮肤还是原来的样子啊,对于传统底妆产品来说是这样。但CLIO素颜霜还同时含有烟酰胺,这个皮肤护理成分可以维持皮肤含水量的同时促进皮肤真皮层的微循环,所以说素颜霜是彻底的彩妆护肤跨界产品。

  

CLIO素颜霜怎么样:测评

  全脸使用时大约需要一个黄豆粒大小就好了,抹多了也不行哦~

  

  脸部打开后是不是像是蛋糕抹脸上了呢?很像是奶油质地。

  

CLIO素颜霜怎么样:使用对比

  最后对比看下,使用素颜霜皮肤状态真的好了很多,同时它的成分也对皮肤的保湿及皮肤代谢有好处。不知道算不算鱼和熊掌某种程度上兼得了呢~虽然素颜霜有护肤成分,但同时也有彩妆成分所以还是建议使用后卸妆的。

  

  

  最新消息:《【图】CLIO素颜霜怎么样,clio素颜霜好用吗,珂莱欧素颜霜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