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可莱丝动物面膜功效,可莱丝动物面膜怎么样,可莱丝动物面膜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6 12:14:06

  你也开始使用卖萌面膜,你知道吗?来自的韩国的可莱丝动物面膜,除了外表可以卖萌以为,它的功效怎么样了?今天就一起来扒一扒最近大火的可莱丝动物面膜功效吧。

可莱丝卡通动物面膜功效

  可莱丝动物面膜一共分为4种款式,粉红色是可妮兔,可清洁毛孔,进行毛孔管理,并且超强补水功效,蓝色是情侣熊兔可以补水保湿,绿色莎莉鸡,可以舒缓肌肤, 非常适合有性肌肤和敏感肌肤,黄色的是布朗熊,可以抗皱保湿,恢复弹力,这是有关于的官网的介绍各种不同的卡通面膜的功效。

  

可莱丝动物面膜:粉红色-可妮兔

  介绍:其粉嫩呆萌的造型,让很多喜欢粉嫩颜色的妹纸热爱,含有稳定型维他命C-AAEG成分和桑白皮提取物,尤其美白成分熊果素,让肌肤更加白皙无暇

  使用感:在洁面时候,使用,拿出可莱丝动物面膜,上面会印有一直可爱的兔子医生,其纯棉长纤维的面膜贴,贴在面部非常舒适,贴在面部15分钟后,清洗,干净面部肌肤非常水嫩,但是所说的美白效果感觉一般哦。

  

可莱丝动物面膜:浅绿色-莎莉鸭

  介绍:小黄鸭的造型,着实让很多妹纸起来萌心,含有镇静肌肤成分的积雪草、三氯沙,水杨酸等成分,有效呵护肌肤,镇静肌肤,其水杨酸的成分可以很好的调节肌肤油脂的分泌,非常适合,油性肌肤、和晒后敏感肌使用哦。

  

可莱丝动物面膜:蓝色-情侣熊兔

  可莱丝动物面膜,蓝色款情侣熊兔, 含有寸在皮肤角质层的保湿因子NMF和具有突出补水效果的透明质酸成等成分,而神经酸胺,可以缓解肌肤干燥现象,调节肤质,让毛孔变细致,其中还含有金缕梅等成分改善肌肤毛孔粗大等问题,总体来说这款面部是一款比较全面补水性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