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簇假睫毛怎么贴,单簇假睫毛贴法,粘贴假睫毛的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2 01:14:59

  假睫毛如果是一般整条直接戴上去其实会不太自然,许多人都会选择剪成单簇或者直接购买单簇假睫毛,下面一起来看看单簇假睫毛的贴法吧!

  第五步:继续往眼头贴,3株10mm贴完之后,贴3株8mm5p的,比10mm4p的略微浓密一点,可以再眼睛中后段有一点点加深效果,长度和密度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第六步:继续向前贴,加了3株8mm4p的,跟眼尾的10mm浓度一样,到这里上睫毛部分就完成了。睫毛的数量、长度、浓度搭配,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用。

  

  第七步:最后每一株睫毛贴好之后,最后都像上图这样,用镊子把真假睫毛一起捏两下,可以让假睫毛沾得更牢固。

  

  

  最新消息:《【图】单簇假睫毛怎么贴,单簇假睫毛贴法,粘贴假睫毛的步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