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假睫毛怎么用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6:11: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假睫毛怎么用- 责任编辑:Ueta

假睫毛怎么用

  假睫毛能带给眼部的影响力要数倍于睫毛膏。但是如果一旦选错款,贴错手法,就真的会很“假”哦,下面来教你“超真睫毛”和最易上手贴法,只要多练习,你一定成高手。

  1、先用睫毛夹夹翘自己的睫毛,帮助之后刷的睫毛膏维持卷翘。 刷一层薄薄的睫毛膏,最好选择卷翘型,目的是帮助真睫毛与假睫毛贴合,不会出现两层睫毛的窘况。

  2、将假睫毛在眼睛上比较一下长度,因为每个人的眼形都不一样,需要在确认长度之后,对睫毛做适度的修剪。

  3、将睫毛弯出弧度,就像给睫毛梗做按摩,这能让睫毛更顺更自然,调整出适合眼部的弯度。

  4、修剪出需要的长度,通常眼尾的睫毛较长,由这一端剪起,眼头的短睫毛则保留,这样能显得更自然,千万注意两只假睫毛要剪对称。

假睫毛怎么用

  5、把睫毛粘胶涂在睫毛梗部的下方。帮助假睫毛依附在真睫毛的上方,比较没有异物感。

  6、计算好位置后,从眼皮中间开始贴,这样便于调整。

  7、等到睫毛胶半干时粘性达到最大,此时将两端扶上去,顺着眼形的弧度贴好。

  8、为了避免两层睫毛,贴好后要把真假睫毛用指腹轻捏贴紧。

  9、如果觉得睫毛不够翘,可以再次轻轻夹一下睫毛,力度一定要轻,否则可能会破坏弧度。

  10、检查一下睫毛贴合处有没有出现空隙,可以用眼线笔或眼线胶将空隙填实,让睫毛显得更自然。 (图片来源:华盖)


    更多关于【聚美】假睫毛怎么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