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YSL2017年春季彩妆新品怎么样 17年春季圣罗兰新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1 22:16:10

  还在看圣诞限量?还没看2017年各大品牌春季新品的你已经过时啦!下面为大家介绍YSL圣罗兰在2017年春季即将推出的新品系列吧!

YSL2017年春季彩妆新品怎么样

  YSL这一季度真的是搞事情,出的盘子包装特别炫酷。应该是听着rap长大的彩盘,配色也很大胆,浓郁的粉橙,适合去听音乐节开party的时候用。包括限量版眼影盘、腮红盘、baby doll kiss & blush(6色组合)、唇釉(两色)、圆管(新4色)、眼线液笔(1新色)、系列限定眼线笔、Couture限量3色。

  

YSL2017年春季彩妆新品:银管唇膏

  YSL也没忘记圈唇膏的钱,2017春季银管唇膏里面藏着唇形图案的夹心!满满小心机,除此之外唇膏还会根据嘴唇的ph值和含水量发生颜色变化,矿物质成分还会有blingbling的效果。这个银管属于新品,应该会常态。

  

YSL春季新品 惊艳睫毛膏

  这款新品睫毛膏共有3色,分别是黑色、蓝色和暗红色。暗红色款是限量款哦!

  

YSL春季新品 双头眼影棒4色

  眼影棒对于甚多手残党来说,并不是最佳选择,但是这款阴影棒有4个颜色,耳朵觉得灰红色最可耐,不知道仙女们喜欢哪个颜色呢?劝你们不要太喜欢,要是都喜欢,估计你们的新年是过不下去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