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纪梵希2017年早春彩妆新品 Givenchy2017春季新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11 05:16:53

  每年的12月都是彩妆爱好者的节日,因为各大品牌会选择在这时候放出自己明年春季新品的预告。今天我们来看看纪梵希在2017年的春季会发布怎么样的新品彩妆吧!

纪梵希2017年早春彩妆新品

  Givenchy Spring Summer 2017 Points D’Encrage Collection-纪梵希革新性的2017年春夏系列,重新定义和表达了品牌风格。 以墨水为主题的系列古怪精灵,预计明年1月上市。

  

  2017年春季彩妆整体上看运用了墨水元素,试图打造水润妆感。发布了散粉、唇油、眼线笔、指甲油、睫毛膏等。

  

纪梵希2017年春季彩妆新品:禁忌之吻口红

  纪梵希明年春季还将推出庞大的全新的禁忌之吻系列,包含25色唇膏,常规色号24色,另外还有一个特别版的色号,红色的膏体中有黑色水墨晕染,色号是25 rouge revelateur。

  

  这次新品口红的主题是“I Was Here”,宣传海报以红黑为主色调,突出模特的红唇,十分引人注目又带有神秘感和冷艳感。这次的新版口红的概念是独立前卫的边缘style,涂上就是高冷美艳girl啦,也很符合纪梵希禁忌之吻系列给人一贯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