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唇卸妆液怎么用,眼唇卸妆液的使用方法,眼唇卸妆液的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8 12:03:19

  比脸部承载更多彩妆压力的眼部要极小心轻力的应付,眼周皮肤比其他皮肤更薄,也更敏感。所以普通的脸部卸妆品不-能-代-替眼部卸妆,水油混合的质地目的是为了快速轻松卸下彩妆又不会刺激眼睛。下面一起来看看眼唇卸妆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眼唇卸妆液怎么用:摇匀

  眼唇卸妆液一般静态的时候是处于水油分离的状态,在使用前我们需将眼唇卸妆液摇晃,晃动之后呈现浅浅的蓝色就可以使用啦。注意:很多女生不晃动或者晃动的不够都是不行的,融合的不够清洁力就会受限制。

  

眼唇卸妆液怎么用:用棉片沾取

  倒入棉片让整个棉片湿润却不会挤出水分,尽量选择质感柔软却不会软塌,四周封口不会飞絮的化妆棉,这样可以很好地承载反复的擦拭。

  

眼唇卸妆液怎么用:卸眼妆

  棉片在眼皮上停留五秒以上,待眼皮浸润卸妆水轻轻向外拉带,注意是横向或向上,不能向下,不然会牵扯眼皮哦~

  

  这样眼影可以轻松带下,注意,如果有残留的顽固眼线液睫毛膏是很正常的,现在彩妆讲究的是不晕妆防止脱妆,相应的卸妆时也要有耐心一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