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丽小屋唇膜正反面,爱丽小屋唇膜正面是哪面,伊蒂之屋唇膜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2 15:14:29

  嘴唇干燥就算拍照用美颜也不能遮盖,妹子们用唇膏、用唇膜进行唇部护理,其中爱丽小屋就是购买最多的一款唇膜。相信很多妹子都被爱丽小屋唇膜正反面折磨到快疯了,唇膜怎么贴都不服帖等情况屡屡发生,其实这些可能跟你买到假爱丽小屋唇膜有关。

爱丽小屋唇膜正反面

  

  爱丽小屋唇膜其实没有正反面之分,只要贴法正确就可以使唇膜在嘴唇上服帖,所以妹子们根本就不必纠结爱丽小屋唇膜的正反面问题。爱丽小屋唇膜不服帖,其实可能与妹子们购买到假货有关系。爱丽小屋唇膜正确使用方法:爱丽小屋唇膜正确用法

爱丽小屋唇膜正面包装真假对比

  

  正品的爱丽小屋唇膜的正面包装上可以看到,上面印着很多朦胧的白色波点,而假货的包装上则是十分清晰的,这点只要妹纸们稍微留神就能很轻易的分辨出来。

爱丽小屋唇膜反面包装真假对比

  

  爱丽小屋正品的反面包装的最右边可以看到印有生产日期以及生产编号的,而假货却没有印这些内容,所以从这点看也能很快分出爱丽小屋唇膜的真假。

爱丽小屋唇膜真假看精华液

  

  看爱丽小屋唇膜的真假,可以从正面包装的透明处看到里面的精华液,正品的爱丽小屋唇膜里面含有丰富的精华液,这是假货所没有的,所以妹子们在选爱丽小屋唇膜的时候一定要清楚看到这一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