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用的眉笔推荐初学者,初学化妆用什么眉笔好,初学者用什么眉笔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7 19:20:49

  初学化妆用什么眉笔好?哪些眉笔适合初学者使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家为初学化妆的妹子推荐了哪六款眉笔吧!

好用的眉笔推荐初学者:MAC可削式眉笔

  需要带刀削,带眉刷,颜色偏红棕色,很适合搭配欧式大烟熏。铅笔状的笔头,偏软,发色佳,基本上画一条就足够浓度,不易结块,晕染度很好。

  

好用的眉笔推荐初学者:SANA三合一眉笔#B7

  三合一的设计,眉笔+眉粉+眉刷,简直是太方便了。眉粉是以海绵头沾取眉粉的方式,软硬适中,很方便。眉笔偏硬,需多次涂画,发色自然,不易结块,晕染度一般,眉头可以直接用眉粉画。

  

好用的眉笔推荐初学者:MISS HANA免削式可旋转眉笔#深棕色

  旋转双头眉笔,看起来颜色很深,但是发色挺自然,不偏红,来回涂抹也OK。量也很足,眉笔质地稍偏硬,但发色不错,又不易结块~

  

  

  最新消息:《【图】好用的眉笔推荐初学者,初学化妆用什么眉笔好,初学者用什么眉笔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