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洗发水推荐,哪种洗发水好用,什么洗发水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5 16:21:42

  现在市场上的洗发水品牌与种类都十分繁多,而且假冒的洗发水也出现得越来越多,这让很多的消费者都不知道哪种洗发水好用了。不要担心,今天就让七丽美发来为大家推荐好用的洗发水,保证让你十分满意。

美国Avalon 阿瓦隆B族防脱发洗发水

    参考价格:135元 94毫升

    适用人群:适合所有发质,尤其是头发纤细稀薄、经常掉发的人。

    推荐理由:这款Avalon湛蓝精粹生物素维他命B群洗发水,尤其适合头发纤细稀薄、经常掉发者使用。Avalon的洗发产品比起一般洗发精,同样的量他家的起泡性确实没那么强,而且洗后会觉得有些干涩,但好的洗发精用完后会有干涩是正常现象了,只要搭配同品牌护发素或别的润发类产品即可。

    成分:1、物素、小麦蛋白和维它命 B 群等护发成份,能滋养毛囊细胞,促进头皮健康,增厚发质使头发繁茂。2、物素能促进角蛋白生长,缺乏生物素容易造成掉发、发质疏松,研究报告指出,生物素可以治疗因生物素缺乏引起的秃头,改善头发易断裂、发质不良的缺点。3、麦蛋白质富含氨基酸,能修补毛鳞片空洞,补充头发再生所需营养。 维它命 B 群能调解头发角质化和水分含量,协助头发正常新陈代谢。

  

The Body Shop 热带雨林覆盆子护色洗发水

    参考价格:1250元 250毫升

    适用人群:染后护色发质的人士

    成分:这款Rainforest Radiance洗发水不含有机硅、硫酸盐、苯甲酸酯或着色剂,同时也符合我们的环保意识水平,尊重的水生环境,满足严格的生物降解性的标准,并最大限度地减少非可持续包装资源利用。其中还蕴含UV紫外线保护油、蔗糖、pracaxi油,蓝莓提取物、亚麻籽油等成分。

    推荐理由:这款洗发水很适合、头发干枯、无光泽、烫发后损伤头发的朋友用,特意选择覆盆子这一款的原因是这款洗发水有淡淡的水果香味,那种香味甜甜的感觉,不像香精勾兑出来的哪样刺鼻闷人,洗后温和洁爽,光泽滋润起到长时间保护彩色光亮的头发。

  

美国AVALON阿瓦隆柠檬有机洗发水

    参考价格:68元 325毫升

    适用人群:适合所有发质,尤其适合偏油性发质者

    推荐理由:推荐给大家的这一款洗发水很适合夏天与油性发质,氨基酸配方、无SLS。这款洗发水味道很清新,不是国产舒肤佳那种难闻的香精柠檬味道。

    成分:富含滋养的乳油木以及Arginine氨基酸,结合其他有效成分有机柠檬,维他命E和维他命B5,能去除顽强污垢,滋养保湿,使头发恢复自然光泽和颜色,而且还含有机柠檬、滋养乳油木、核桃精氨酸、巴巴树油,以及维他命E、B5,能修复发质、消除静电,使头发恢复自然色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