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中性酷妆玩爆音乐节 王菲也被撩倒你造么

来源: 星娱TV 2017-01-17 05:43: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窦靖童中性酷妆玩爆音乐节 王菲也被撩倒你造么- 责任编辑:Ueta

窦靖童中性酷妆玩爆音乐节 王菲也被撩倒你造么

  现在的童童完全就是一个随性的tomboy style,全身上下酷劲十足。但其实曾经的她也尝试过一段时间的淑女风。以前的童童留着一把长直发,本来应很有柔美气质滴……氮素!!当时的她应该得罪了化妆师吧。瞧她那微微发糊的烟熏眼妆,活生生地把一个花季少女秒变为俗气阿姨,以及那张灰黑灰黑的脸,看得大家整个人都不好了。

窦靖童中性酷妆玩爆音乐节 王菲也被撩倒你造么

  咳咳咳~但各位看客们先莫慌,还是换一张顺眼的脸吧。相比让人看得别扭女生装扮,如今童童俏皮中性的样子似乎更受大伙儿青睐。即使整体妆容很素雅,可加上了眼线的双眼却显得深邃又灵动,勾魂力“咻”一下飙升,再给一个抿嘴小坏笑,撩妹范说来就来了呗!

窦靖童中性酷妆玩爆音乐节 王菲也被撩倒你造么

  童童的妆容一般都偏淡薄,而唯独让人一见难忘的是她那双稍稍上扬的双眼,为眼睛各添上一根上下眼线,使眼部轮廓更加立体,还能给人一种桀骜不驯的美,特别适合走个性路线的妹纸。如果你认为黑色眼线太突兀,可以尝试使用咖啡色的眼线喔。

  将眼线液保存在密闭的包装内,让色彩与品质维持在最新鲜的状态。 液状眼线可滑顺地勾勒出更精准的眼线线条。持久性的配方让色彩定色不易晕染,同时非常的温和,适合敏感的眼部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