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中性酷妆玩爆音乐节 王菲也被撩倒你造么

来源: 星娱TV 2017-01-17 05:43: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窦靖童中性酷妆玩爆音乐节 王菲也被撩倒你造么- 责任编辑:Ueta

只有自带柔光镜,颜值的小船才永远不翻!

  说完这位入型入格的小妮子,怎能不顺带提一下她天后级的亲娘。本身就自带热搜体质的王菲,无论是当年叱咤乐坛,还是如今回归生活,只要人一出镜话题就来。更不可思议是,这位女神的颜值十几年来还有增无减,脸上就是大写加粗的“冷艳”两字,浅大地色的眼妆让双眸变得有神又犀利,正红色的火辣红唇又非常显肤白,散发着干练自信的女王气息,还隐隐有点霸气侧漏的赶脚。

只有自带柔光镜,颜值的小船才永远不翻!

  比起烈焰红唇造成的直观式性感,清新的雾面红唇同样很适合王菲,带一点橘色的红唇让王菲多了一点清新的活力,看起来既然优雅柔美,还不会令人产生距离感。若你觉得传统的红唇颜色太过热烈,那么改良的红唇妆就不要错过了。

只有自带柔光镜,颜值的小船才永远不翻!

  而平日里褪去浓妆艳抹的王菲是另一种形式的养眼,光洁的肌肤上打了一层薄薄腮红,整个人气息满满。唇妆也以自然风格为主,淡粉红的唇彩使双唇看起来润泽动人,配上一个洁白的笑容,彷如同少女一般。不知道有这样一个美貌潮妈的感觉是如何的呀!

  打造自然恬静,俏皮性感或是浪漫不羁的形象,可以随时随地幻变乐趣。 聚光显色科技,融合羽般轻盈质感,瞬间浸润双唇。 轻盈炫色,结合Ultra –light炫色科技,炫出丰盈闪亮绝色,添加细腻珍珠闪粉,持久保持唇部水润滋养,如润唇膏般水润修护,平滑双唇。

窦靖童中性酷妆玩爆音乐节 王菲也被撩倒你造么


    更多关于窦靖童中性酷妆玩爆音乐节 王菲也被撩倒你造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