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管它抢座位是真是假 为了打进时尚圈姚晨也是很拼!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0:14: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管它抢座位是真是假 为了打进时尚圈姚晨也是很拼!- 责任编辑:Ueta

从郭芙蓉到大牌香饽饽 姚晨活活演出一部女星时尚史

  转折点

  真正让姚晨踏入时尚圈的,是在她离婚之后。和凌潇肃婚姻的终点也是她时尚之旅的起点,从此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女明星想要跻身时尚圈的方法无外乎就是:上时尚杂志、去时装周、走国外的红毯。而姚晨还有一个秘密武器,就是现任老公——著名电影摄影师曹郁。大概是有了大师指点,让她从摄影美学的角度,让造型有了质的飞跃。

从郭芙蓉到大牌香饽饽 姚晨活活演出一部女星时尚史

  刚刚宣布怀孕时期的造型,虽然也是大光明,但妆容已经变得成熟优雅了起来。裸色的眼妆+唇妆,成为了她那时的核心妆面;而衣服的品味也有飞跃般的进步!告别俗气的服装色彩,One Piece的修身、立体剪裁成了大爱。

从郭芙蓉到大牌香饽饽 姚晨活活演出一部女星时尚史

  让大家从微博女王的头衔转移到时尚大咖的称谓上,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姚晨当时虽然没有靠时装周成功打入时尚圈,但走过了《霍比特人》的红毯后,蓝色的精灵公主形象就被国内外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因为实在太惊艳了!寡淡的妆容,配上幻亮的蓝色长裙,现在看来或许也不过如此,但在当年可谓一时经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