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管它抢座位是真是假 为了打进时尚圈姚晨也是很拼!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0:14: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管它抢座位是真是假 为了打进时尚圈姚晨也是很拼!- 责任编辑:Ueta

从郭芙蓉到大牌香饽饽 姚晨活活演出一部女星时尚史

  土妞变气质女王

  出席香奈儿发布会的当天,姚晨穿着一套极具品牌风格的2016春夏成衣亮相。恬淡的妆容、一惯的柔顺长发令她看起来拥有温婉气质。身材也还保持得很好,丝毫看不出已是怀胎四月的二胎妈妈。如今,姚晨的时尚感可谓已经到达了顶峰。然而,刚出道的时候,姚晨远非现在那么时尚。

从郭芙蓉到大牌香饽饽 姚晨活活演出一部女星时尚史

  郭芙蓉时期

  拍《武林外传》时和沙溢、闫妮一起迅速走红的姚晨,踏进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重要阶段。和所有刚出道的女明星一样,彼时的她造型仍然十分乡土。归其原因主要来源于三方面:一是妆容,二是发型,三是服装。演情景喜剧出道的姚晨,本身的五官长相就充满了谐星般的喜感,纵使身材过关,也仍与时尚差了不止十个同福客栈的距离。

从郭芙蓉到大牌香饽饽 姚晨活活演出一部女星时尚史

  刚出道时,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和凌潇肃拍摄情侣写真,油腻腻的妆容,五颜六色的眼妆,让整个造型都没有重点,发型也多以平刘海为主,当然也少不了庸俗的贵妇卷发。其实姚晨的脸型偏长瘦,五官又大,平刘海并不是恰当的选择,卷起来也有点显老。加上那时的服装造型似乎还停留在婚纱礼服店的水准,一不小心就沦为了土气的代言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