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腮红的画法很关键 教你化粉嫩桃花脸颊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7:14: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腮红的画法很关键 教你化粉嫩桃花脸颊- 责任编辑:Se

   

腮红画法关键教你粉嫩桃花脸

  健康肤色——桔红色、橄榄色和深桃红色的胭脂都很适合肤色健康的女性,它不但能起到调整肤色的效果,还会令人看上去个性十足。特别是深桃红色胭脂,俏丽而不失庄重,而桔色胭脂又能与金棕色妆容相得益彰。

  晦暗肌肤——大红色、酒红色和深紫色的胭脂比较适合肌肤晦暗的女性,这类胭脂在化妆时无需遮盖肤色,只要确定哪一种颜色能让自己看上去更加亮丽就足够了。酒红色胭脂尤其适合灯光明亮的场所,以避免光线削弱你的面部光泽。

   

STEP 1

  STEP 1:先大面积地扫上光泽的浅色腮红打底。

   

STEP 2

  STEP 2:用∞字体法来回刷,从笑肌为起点,以∞字体刷到颧骨,来回2-3次。

   

STEP 3

  STEP 3:换干净的蜜粉刷把腮红和打亮彻底刷匀,还能扫走浮粉看起来更轻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