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腮红的画法很关键 教你化粉嫩桃花脸颊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7:14: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腮红的画法很关键 教你化粉嫩桃花脸颊- 责任编辑:Se

  导语:无论是打造任何风格的妆容,腮红都很重要。大家都知道不同的颜色可以制造出不同的妆容感觉,但是往往忽视了画法的重要性。就为大家介绍这款粉嫩桃花腮红的画法。

腮红画法关键教你粉嫩桃花脸

腮红画法关键教你粉嫩桃花脸

  腮红颜色的选择TIPS:

  白皙肌肤——浅色系列的腮红适合肌肤白暂的女性使用,如粉色,浅桃色等。这类颜色的胭脂容易与整体妆容搭配,看上去自然不突兀,就像皮肤本身的颜色和光泽一样。需要注意的是,粉红色的胭脂可能会和酒红发生冲突。

  黄色肌肤——亮粉色、玫瑰色或金棕色的胭脂都非常适合亚洲女性的黄色肌肤,它能中和肌肤本身的厚重感和不太健康的颜色,令人看上去健康活泼。肤色偏红的女性要特别注意,如果你涂抹了玫瑰色胭脂,会令人看上去像喝多了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