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日睛妆 教你日系金铜色调大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8:17: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日睛妆 教你日系金铜色调大眼妆- 责任编辑:Se

  导语:踏入夏天,缤纷色彩充斥每一个角落,彩妆世界也不例外。品牌今夏再度突破眼妆界限,针对研究东方女性的眼形及东瀛眼妆潮流,特别推出一系列全新质感及色彩的眼妆产品,用色丰富之馀,更可塑造不同层次的妆效。

品牌化妆师Sandra

  眼影系列分别有丝滑、膏状及鑽闪三大质感及元素。品牌化妆师Sandra 教大家可先用膏状眼影打底,有助烘托眼影主色。然后加上丝滑质感的眼影,塑造层次感,其蕴含的持久粒子,能令眼影不易脱落。最后以鑽闪眼影作主色,其闪烁粒子能令眼妆更闪亮出众。除了眼影系列外,笔者首推全新闪烁眼线液及染眉膏,前者可单独或配合任何眼影一併使用,轻轻一抹已非常显色;染眉膏则特别换上新式扫头,设计刚好配合眉毛长度,容易使用,不费吹灰之力,便可令整体妆效神采飞扬。

CheCKPoint

  Step 1 先以淡啡色眉笔,沿眉山至眉尾轻扫出自然眉色,然后扫上眉膏定形。

教你日系金铜大眼妆

  Step 2 于整个眼窝位置,涂抹橙金色眼影,再于眉骨位置涂抹银白色眼影作Highlight。

教你日系金铜大眼妆

  Step 3 先于内眼线扫上幼身啡色眼影,再沿下眼线扫上淡金色眼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