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季不脱妆 教你夏日妆感持久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23:11: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季不脱妆 教你夏日妆感持久技巧- 责任编辑:Se

  汗水、油脂齐飙的夏天,接踵而来的暗沉、结块、晕染和脱妆总是让人狼狈不堪,小编听到大家的心声,我们不仅将教妳妆感持久粉嫩的技巧,就算面对脱妆也依旧澹定,轻鬆补得不着痕迹、完美无瑕。

超持久底妆重点

  重点1:妆前乳调整肤况

  油水准衡的肌肤较不易浮妆或脱妆,除了保养要做好外,可依据肤质选择保湿型或控油型的妆前乳,为肌肤锁住水分、抑制多馀油脂分泌,还能修饰毛孔,提升持妆效果。

  skill!妆前乳「揉」匀除大面积部位外,鼻翼、眼角、嘴角等细微处要用指腹画圆「揉」匀,特别是填补毛孔的修饰霜。

超持久底妆重点

  重点2:持妆粉底液更贴肤

  无添加油脂的清爽型粉底液,以细緻的粉体更服贴于肌肤,长效控油力让底妆不因油脂而结块或变暗沉。粉底液与妆前乳都需要在最容易脱妆的鼻翼等处画圆推抹,再加上海绵的帮助,让粉底确实「吃」进肌肤。

  skill!微湿海绵让底妆更贴先以指腹推匀底妆,接着再用微湿海绵压弹全脸,让粉体与肌肤更紧密贴合,比较不会浮粉。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