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日浪漫约会 无瑕疵妆容大改造!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4:14: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日浪漫约会 无瑕疵妆容大改造!- 责任编辑:Se

   

夏日约会无瑕疵妆容大改造

  眼线是烘托明眸神采的利器,只要加强这一轮廓,原本涣散的美就会被收拢起来,在约会时能为你加分哟。眼神电力十足,这才是他想要的感觉!

  脱离于眼影的眼线容易给人凌厉感。画完眼线后,用眼线笔另一端的海绵擦从后向前轻揉几下,使眼线与眼影的结合部看不出界限。用睫毛膏给眼妆画上完美句号。对于不常刷睫毛的报友,睫毛膏没有必要从睫毛根部刷起,只要将正面看得到的位置刷匀即可,这样能避免睫毛膏脱妆啦。

夏日约会无瑕疵妆容大改造

  用腮红制造白皙粉嫩肌。

  微笑,从笑起来两颊的最高点向太阳穴斜扫上去,再由此点向斜下方刷两下,最后沿着太阳穴向下直刷到下巴旁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