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娱乐圈辣妈冻龄妆容大揭秘 保养出不老神话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16:17: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娱乐圈辣妈冻龄妆容大揭秘 保养出不老神话- 责任编辑:Se

  导语:很多娱乐圈辣妈们面临着即将或已经30岁的现实。娱乐圈的漂亮女明星层不出穷,如果没有一个精致的脸庞和玲珑的身材很难吸引到闪光灯的捕捉。那么辣妈保持年轻美丽的秘诀是什么?小编帮你盘点如下。

霍思燕

  霍思燕在娱乐圈中虽算不上一线明星,但一些国际场合却总是能见到她的身影。年近30岁却依然童颜的秘诀就在于那片粉嫩的嘟嘟唇。粉嫩的双唇是最具年轻气息的,选择粉色系唇膏,叠擦透明水润唇彩,巧妙打造果冻感双唇。

孙俪

  孙俪算不上长相十分精美的女星,但大方的气质还是深受观众的喜爱。一款轻薄有光泽感的底妆能够提升好印象,并且无瑕美肌才是年轻的最重要标志。对于粉底液的选择可以针对不同的季节和肤质进行不同产品的挑选。干性肌肤冬冬季建议使用粉底霜,滋润度较高,且不易脱妆。油性肌肤则可以选择粉底液来打造一款无瑕底妆。

  年轻女生必备的扮嫩法宝莫过于精致的小脸与娃娃般的电眼。李小璐就很好的诠释了小脸显童颜的秘诀。近两年大热的女星白百合也一改小清新风格尝试日系大眼妆。

李小璐

  李小璐的精致小脸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这也是辣妈们保持年轻的一大法宝。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松弛总会是面部轮廓不再清晰,因此有效且适度的修容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脸部两侧用刷子蘸取适量修容粉写“3”,紧贴面部骨骼线条打造出上镜小脸。

白百合

  近两年大热的辣妈白百合最爱用无辜的大眼娃娃妆来打造青春时尚的日系妆容。选择眼尾加长型的假睫毛能够很好的放大双眼,而且眨眼间也充满了可爱魅力。夸张的假睫毛最适合打造娃娃眼妆。选择眼尾加长型能够拉长双眼,打造垂眼妆。中间加长型的睫毛能够塑造圆圆的大眼妆效。贴了上睫毛后也不要忘记下睫毛的呼应。

  董洁与刘芸将减龄的重点放在眉眼的修饰上,气质小烟熏使一向给人温文尔雅印象的董洁展现出了小性感和叛逆。刘芸在嫁给摇滚歌手郑钧后更是将硬朗与柔美巧妙结合。

董洁

  董洁一直都是以优雅内敛的气质亮相银幕,偶尔尝试的气质烟熏,恰到好处的晕染不仅增大双眼,也使她更添了一丝个性与叛逆。选择粉质细腻的眼影对于一款烟熏妆的打造至关重要。而烟熏的颜色也不仅限于黑色。灰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增添柔和感。今冬流行的卡其色也能够成为烟熏妆的主角。

刘芸

  刘芸绝对是80后辣妈中的经典。嫁给摇滚歌手郑钧后,刘芸在打扮上更添了几分硬朗。而粗平眉形是打造年轻时尚风格的重点步骤。打造粗眉可以使用眉粉与眉笔相结合的方式。用眉笔勾勒出大致需要的眉毛线条,然后用眉粉填充即可。如果全部使用眉笔会是眉毛过于生硬、不自然。而眉粉也能够很好的填补到眉毛间的空隙。


    更多关于【爱美】娱乐圈辣妈冻龄妆容大揭秘 保养出不老神话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