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高定妆容年年升级 面纱妆转身变甜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4:15: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高定妆容年年升级 面纱妆转身变甜美- 责任编辑:Se

  导语:各个品牌的设计师们展示他们的才华,为我们带来了视觉的盛宴。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新一季的美妆趋势。华贵、活泼、魅惑、清新、摩登、复古……总有一款妆容会适合你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各大品牌的2012年妆容较2011年有哪些升级?

高定妆容也升级

  CHANEL较去年甜美升级:

  2011年:高光系深色烟熏妆在Chanel的2011秋冬高级定制秀场依然大行其道。如果你一张张图仔细看下去,很快就能发现,这么优雅的深色烟熏妆是怎么化出来的了!

  2012年:香奈儿的2012秋冬高级定制秀场模特们的底妆依然完美无暇,腮红自然多了几分红润,唇膏依然是非常优雅的淡桔粉色,少女般的小清新,在这个妆容里我们看到设计师希望在于2012秋冬能够有更鲜明的态度来表达自己的看法。

高定妆容也升级

  Dior较去年优雅升级:

  2011年:单就妆容造型来看,Dior的水准丝毫没有下降,以戏剧化的夸张为前提,加入大色块撞色和几何等时尚元素超长眼线+红唇,看点十足。

  2012年:秀场上看到了新创意总监Raf Simons对迪奥Dior经典的重塑,他在经典与个性之前找到了恰到好处的平衡点。通过细节你会发现,在Raf Simons的“简约”之中,包含的仍旧是高级定制工艺的繁复精致。没有繁复的妆发,绿、蓝、粉等色彩眼线在超现代感的金属色眼影的背景下展现了未来感精致女人味,柔美饱满的渐变多色唇,如精致花瓣,复古味浓浓。

高定妆容也升级

  Armani较去年神秘升级:

  2011年:模特除了浪漫优雅的大烟熏妆以外,整张脸都只有用底妆、润唇膏和透明眉胶这样的产品来做修饰。淡橙色的细腻光泽感眼影被大面积涂抹在整个上眼皮,而上下眼尾处却用黑灰色眼影粉勾勒,然后漫漫向外晕染;而在上下眼尾之间,巧妙的用银色做分隔,不仅利用光泽效果将眼部衬得更加立体,整个眼妆得各个色块过渡非常自然,浑然天成,充满浪漫气息。

  2012年:银色清凉质感的眼影和稍显夸张的眼线线条,仿若银翼杀手一般,充满超现实未来主义感。发型上则是歌伶灵感的手推波纹发,从一侧沿着发际线蜿蜒到耳后,亮点在于脑后将发片缠绕叠加在一起的发髻。披上缀满珠片的透明薄纱,神秘高贵尽显。


    更多关于【爱美】高定妆容年年升级 面纱妆转身变甜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