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彩妆加持 让你随心出入高级场合

来源: 2014-02-25 12:00:41

  如何打造“高定妆容”?经常在红毯晚宴上亮相的明星们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让我们从丽芙& 8226;泰勒 (Liv Tyler) 和阿曼达& 8226;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身上汲取灵感,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高级定制妆容吧!

彩妆单品  彩妆品牌  明星妆容   “高定”彩妆加持 让你随心出入高级场合

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声明:图片由东方IC、CFP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瑞丽网原创,写手:魏星,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不知MM们在平时生活中是否会出席一些社交场合?如公司年会、商业庆典、品牌宣传等等。这些活动往往举办于商务会馆、高级酒店之中,然而我们不可能为了偶尔一次宴会而购置一身高级定制服。其实大可不必如此,“高定妆容”一样可以让你成为众目的焦点!

  如何打造“高定妆容”?经常在红毯晚宴上亮相的明星们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让我们从丽芙•泰勒 (Liv Tyler) 和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身上汲取灵感,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高级定制妆容吧!

编辑:向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