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痘印眼袋去无踪 分区遮瑕伪装无暇肌肤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08:14: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痘印眼袋去无踪 分区遮瑕伪装无暇肌肤- 责任编辑:Se

  导读:一位19岁的美国少女在网上发布了关于“如何通过化妆掩盖痘印”的视频,居然得到了760多万的点击率。可见拥有一张无瑕、通透的脸是多么重要,遮瑕更是成了上上等的化妆任务。

痘印去无踪

  秘籍一:痘印去无踪

  痘痘和痘印的人,首先要选对遮瑕产品的颜色,记住一个原则:绿色可以中和红色,所以要选用绿色系的遮瑕膏。

  有红血丝困扰的人,选用绿色系的底妆产品可以有效遮盖脸上的红血丝;其次是遮盖方法,因为痘痘肌的皮肤表面凹凸不平,必须先用点对点的遮盖方法,再用粉底刷全脸。

  推荐单品: 悠莱柔玫滢透粉底液RMB170/30ml

  推荐理由:这款悠莱柔玫滢透粉底液质感轻薄舒适,使用时有着极佳的水润感,非常贴肤,能够有效地遮盖了脸部大部分肌肤的瑕疵。从图中可以看到,泛红、痘印、毛孔全部都消失了,有效提亮了肌肤而不泛白,整体肤质质感变得更幼嫩细滑,妆感自然薄贴。

移花接木去眼袋

  秘籍二:移花接木去眼袋

  除了天生的眼袋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的现象也会越来越明显。要遮盖眼袋,是没有办法在技术上抚平眼袋处的肌肤,只能用视觉障眼法骗过大家的眼睛。

  掌握好深色有缩、浅色有张的原理开始下手吧,找出眼袋阴影最深的那条线,在这条线上处理,线上要用浅色的遮瑕膏提亮,而线的上下用深色的遮瑕膏压暗,让眼袋不那么明显才是此类瑕疵能达到的最终效果。

  推荐单品:YSL伊夫圣罗兰明彩笔RMB 290/3g

  推荐理由:这款YSL明彩笔产品质地柔滑,并含有养肤成分,能和肌肤融为一体,非常水润,延展性佳,能够轻易推开,瞬间焕发光彩。妆色清新闪亮,妆容的遮瑕效果很好,倍感自然清爽,使用方便不留任何痕迹,值得一试。

斑点黯然销灭

  秘籍三:斑点黯然销灭

  斑点通常呈现褐色、褐黑色,表面平整,但面积成群。想要遮盖此类瑕疵要选用紫色系底妆来中和瑕疵的颜色,视觉上减弱瑕疵的明显度,此方法也可局部中和黑眼圈。

  由于斑点面积常常成群,所以要先打上粉底,过滤掉一批浅色的斑点,再用遮瑕膏局部遮盖比较明显的斑点。此类瑕疵的肌肤要选择底妆产品时要选深一号的产品,偏白的底妆只会让瑕疵更明显。

  推荐单品:IPSA零瑕修饰遮瑕霜RMB 330/4.5g

  推荐理由:IPSA零瑕修饰遮瑕霜质地柔滑水润。结合3种专业色调灵活混和,能完美地修饰黑眼圈、暗疮印、色斑、嘴角或鼻翼暗哑位置及粗大毛孔等肌肤问题,具备优秀的防水防油性,真人上妆后,眼部暗沉部位得到有效遮盖,可以打造出持久自然的零瑕裸妆。

8步详细的遮瑕步骤

  Step 1 :在下眼睑的黑眼圈外延处,点上偏橙色的遮瑕膏,有助掩盖黑眼圈。

  Step 2 :利用指腹的热力将遮瑕膏轻轻印开,带来贴服的效果。

  Step 3 :用遮瑕扫将遮瑕膏均匀地扫匀,范围扫开一点,可以与肌肤本身的色调更易调和。

  Step 4 :不要忽略内眼角及眼尾位置,同样点上遮瑕膏后,以遮瑕扫扫匀。

  Step 5 :在鼻翼两侧点上遮瑕膏,并用遮瑕扫扫匀。

  Step 6 :唇角、唇山位置常被人忽略,记紧也要涂上遮瑕膏。

  Step 7 :用遮瑕扫在有暗疮、红印、班点位置涂上遮瑕膏,尽量以点的方法。

  Step 8 :最后全面薄薄扫上碎粉,能令遮瑕效果更持久。


    更多关于【爱美】痘印眼袋去无踪 分区遮瑕伪装无暇肌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