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抓住化妆细节 教你年轻10岁的眼妆秘笈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1:12: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抓住化妆细节 教你年轻10岁的眼妆秘笈- 责任编辑:Se

  导语:担心自己眼角的鱼尾纹,即便是轻轻浅笑,也异常明显。明明很年轻,眼袋却不时挂在眼下,不用担心,除了勤擦眼霜之外,透过小小的眼妆技巧,也可以让你眼目一新。

鱼尾纹与细纹

   

  想让眼周的纹路看不见,可以使用含有保湿抗皱成份的妆前打底眼霜,并保持眼周肌肤的保湿润泽感,如此一来,才能让后续的妆容更贴肤。

教你年轻10岁的眼妆秘笈

  1. 选择高保湿的眼霜,涂擦在整个下眼皮延伸至太阳穴处。

  2. 遮瑕产品使用水润、粉感较低的质地,用指腹轻轻按压纹路处。

  3. 涂抹粉底避开眼周细纹处,并且选择比肤色更白皙一号的色选。

  4. 眼线可以画粗一点,让视觉焦点离开眼周细纹。

有眼袋时

   

  有眼袋或是眼角下垂问题的女性,由于眼周肌肤较薄且脆弱,建议选择专门针对眼部的遮瑕产品使用,不但有保养成分,更兼具遮瑕同时提高眼周肌肤的保湿润泽,不只提供妆效还能改善眼周眼袋、黑眼圈等问题。

教你年轻10岁的眼妆秘笈

  1. 选择针对眼部设计的遮瑕品。

  2. 以指腹蘸取米粒大小遮瑕霜,于眼袋最下方与肌肤交界处轻轻拍点,利用指腹的温度让遮瑕霜与肌肤密切融和。

  3. 勿将带有珠光的打亮霜使用在眼袋上,以免造成更严重的眼袋。


    更多关于【爱美】抓住化妆细节 教你年轻10岁的眼妆秘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眼妆眼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