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外貌协会中毒款 2012限量美妆TOP10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0:16: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外貌协会中毒款 2012限量美妆TOP10- 责任编辑:Se

\

2012限量美妆TOP10

  外包装让人爱不释手

  之所以会有限量,那么这款被限量的产品必然是之前是量产品,为了保持产品品质的一致性,更多的限量版都是从包装开始下手的。羽西这一回给它的龙年限量版彩妆系列穿上了“龙袍”无独有偶,HR也为她的限量版羽艺和蕾丝睫毛膏请到了巴黎艺术设计学院的大师们做外观设计。

  羽西流金璀璨大眼睛技巧盒(龙年限量版)

  与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微博]联手打造的限量3D包装,栩栩如生的金龙图案,配合淡金色的金属包装极尽雍容奢华。

\

2012限量美妆TOP10

  唤出你的Young活力

  你也当回设计师

  在服装界,很多品牌都会出空白的鞋子或T恤,让消费者自己创作属于他们的“限量”,如今这个点子也被美妆界学了去。今年,Givenchy玩钻粉晶香水就推出了玩味涂鸦限量版,每位女性都能把一套印有Andre设计图案的贴纸随意黏贴在瓶子上。

  Givenchy玩钻粉晶香水ARTYCOLOR EDITION 玩味涂鸦限量版

  每位女性都能把一套印有Andre所设计图案的粘纸按照自己喜好的方式粘贴在瓶子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