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揭秘男人最厌恶的五大约会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0:13: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揭秘男人最厌恶的五大约会妆容- 责任编辑:Se

派对妆女王学学新四小花旦

揭秘男人最厌恶的五大约会妆容

  错误妆容五:唇色好似“巫婆”

  对于那些不赶潮流不追求时尚(微博)的男人们,红色的唇彩在他们眼里就是就是妈妈级的标志用品。他们喜欢淡淡的唇妆,所以唇妆最好不要太深太浓,变成“老巫婆”这样最遭恨了。颜色太重的唇膏不仅太过于隆重,在唇膏变淡或脱落后会留下极不协调的唇线痕迹,甚至还会显得嘴唇像肿起来一样,使得形象大打折扣。

  应根据肤色来选购口红

  ①肤色白皙的人,适合任何颜色的口红,但以明亮度较高的品种为最佳.

  ②肤色较黑的人适合赭红、暗红等亮度低的色系.

  ③粉红色给人以年轻、温馨、柔美的感觉。若用粉红色口红,搭配一套相同色调的服饰,会使您的仪容绽放出春天般的色彩

  ④红色给人以鲜艳而醒目的感觉,所以您若涂上鲜红的唇膏,整个人会变得神采飞扬、热情奔放.

  ⑤赭红色系是一种接近咖啡色的颜色。擦上这种色系的口红,会显得端庄、典雅,颇具古典韵味.

  ⑥橘色有红色的热情与黄色的明亮。涂上橘色唇膏,会给人以热情、活跃的感觉,非常适合年轻活泼的姑娘使用。


    更多关于【爱美】揭秘男人最厌恶的五大约会妆容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