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揭秘男人最厌恶的五大约会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0:13: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揭秘男人最厌恶的五大约会妆容- 责任编辑:Se

揭秘男人最厌恶的五大约会妆容src="http://y0.ifengimg.com/7cb3b39a7cba8031/2013/0105/re_50e7bc976ab1d.jpg"

揭秘男人最厌恶的五大约会妆容

  错误妆容三:腮红太过“甜蜜”

  女人们在化妆时会陷入这样的误区:希望自己看起来甜美可人,脸上两抹红晕使自己害羞加倍。却不了下手太狠,让自己摇身一变成为传说中的“猴屁股脸”而且颜色或造型夸张的腮红会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到肌肤的问题上来,这样不仅不能让你显嫩显害羞,反而使你像一个小丑。

  先将腮红粉或是腮红霜放在手背上,利用手温轻轻的将腮红推开。对着镜子微笑,脸上颧骨处的最高点即为涂抹胭脂的“起始点”。将胭脂涂在该部位,然后用毛刷向太阳穴及鬓角处扫开,就可以达到完美效果。

  如果使用膏状胭脂或者液体胭脂,那么就要使蜜粉加持,这样不仅能使红晕感由内而外散发出来,还能保证妆容的持久与均匀。

揭秘男人最厌恶的五大约会妆容src="http://y0.ifengimg.com/7cb3b39a7cba8031/2013/0105/re_50e7bc9808c96.jpg"

揭秘男人最厌恶的五大约会妆容

  错误妆容四:眉色与发色脱节

  男人们可不懂什么眉粉还是眉笔的,他们只会认为头发和眉毛不匹配会给人怪怪的感觉。颜色头发换了颜色,而眉毛仍在原地打转,这样的效果只能用“突兀”来形容,而且给别人的第一感觉是你染过头发了,而不是你头发的颜色很漂亮。

  所以,在头发变换了颜色之后,特别是颜色比较特殊的时候,你应当特别注意你眉毛的颜色。如果眉毛颜色与头发颜色反差非常大,那么别人会一眼看出你在头发上面做了很大“手脚”。

  约会的发色最好选择与原来比较接近的颜色,同时和自己的眉毛、睫毛的颜色也较为和谐,这样才能将失败的几率减至最低,也给自己一个适应和习惯的过程。

  另外在化妆时也可以注意改变眉毛的颜色,使之与发色相谐调。可以选择比头发颜色略深的眉粉刷在眉毛上,而后用透明者喱对眉毛加以固定,如此一来,眉色与发色的感觉就统一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