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粗眉妆大不同 美丑瞬间见高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0:33: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星粗眉妆大不同 美丑瞬间见高下- 责任编辑:Se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不同脸型粗眉也有不同画法

  拥有饱满的额头,精灵的大眼,五官不显纤细柔弱的JMS更适合画粗眉。而不同脸型,针对粗眉画法也有所调整。

  1、圆形脸:方中带圆的粗眉

  圆中带方的长粗眉可以让圆脸更加立体同时增添成熟感。

  2、长形脸:一字形的粗眉

  直线条的一字形粗眉既能唿应盛行的中性风,也能调整脸部的长度。

  3、国字脸(方形脸)的粗眉妆重点:上扬的粗眉

  上扬的粗眉能拉长脸部线条也让五官显得更俏丽。眉头要淡而粗,从眉毛中部向眉尾描画时,应该将勾画的线条慢慢减细,并且顺着眉型微微上扬。方形脸不适合过于生硬的粗眉,否则会看起来很MAN。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画粗眉小Tips

  画粗眉小Tips:

  1、修整时尽量保留眉毛的原形,仅需少少的修整并且打薄眉头即可。

  2、粗眉通常毛质较硬,建议选用浅咖啡色眉粉作底色,柔和眉毛整体印象,眉头部分则带过就可,不需再加粗或加深,较有立体跟渐层感。

  3、染眉膏建议选择比发色再浅一个色系的颜色,表现自然柔和感的漂亮美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画粗眉步骤

  画粗眉步骤:

  1、修整眉型外杂毛

  原先眉毛浓密粗硬的人,先将眉型外的杂乱眉毛以小刮刀小心除去,或是以眉夹拔去避免遗留青色毛根痕迹。

  2、修剪过长眉毛

  手持小剪刀,以眉梳辅助贴近眉毛,将超出眉梳外的毛发修剪至适当长度,维持清楚眉型即可。

  3、眉粉填补眉间空隙

  避开眉头,从中段开始用眉粉将眉毛间隙较稀疏的空间向眉毛外侧填满,营造自然眉型。

  4、眉尾画出弧形

  从鼻翼到眼角的两点延伸找到眉尾最佳落点位置,选用渐层眉粉盒中较为深色的眉粉画出完美眉尾弧形。

  5、眉笔描绘眉型

  再以自然色的防水眉笔从眉峰至眉尾描绘一次眉型,只需轻轻画过营造眉型轮廓即可。

  6、梳顺眉毛毛流

  使用螺旋状眉梳子将全体眉毛轻刷梳顺,让毛流顺畅,颜色也会更为自然均匀。

  7、染淡深眉色

  用染眉膏修饰过深的眉毛,使眉色更轻盈,也让肌肤看起来较明亮。只需轻轻带过眉头处再延伸到后端即可。

  8、眉胶定住眉型

  眉毛太粗的人最怕杂乱无章的毛乱窜,化妆师特别传授可用透明胶将尾端眉毛“黏”起来,具有缩细效果外也可帮助定型。


    更多关于【爱美】明星粗眉妆大不同 美丑瞬间见高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