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粗眉妆大不同 美丑瞬间见高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0:33: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明星粗眉妆大不同 美丑瞬间见高下- 责任编辑:S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粗眉女星范:秦岚

  粗眉女星范:秦岚

  粗眉搭配指数:★★★★

  编辑点评:随着时间的沉淀,秦岚这几年是越来越出落得大气有范。骨架修长、五官立体的她较适宜走熟女路线,自然的粗眉非常适合她的脸型,提升了面部五官的高度,带出了些许英气,令大眼睛更精神。若是秦岚以细眉出现,估计整个相看起来就显得薄情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粗眉女星范:张雨绮

  粗眉女星范:张雨绮

  粗眉搭配指数:★★★★

  编辑点评:张雨绮长相较为淑女,在某杂志大片上,她身穿印花上衣,粗眉素妆登场,尽管没有过多的修饰,但看上去依然光彩夺目。早前于巴黎时装周上,张雨绮以一身白裙搭配裸色外套亮相Chloe品牌秀场,优雅的韩式盘发,细碎垂落的发丝展现娇俏小女人味道。光感底妆、棕色自然粗眉,妆感清丽,高雅而不失风韵。

  

不适合粗眉的女星:杨幂

  不适合粗眉的女星:杨幂

  粗眉搭配指数:★★

  编辑点评:走朋克粗眉范的杨幂你们有爱吗?本来杨幂五官组合起来就属于比较清秀,有女人味一点,可这次尝试浓黑平眉烟熏妆,配上复古大红唇,往日的秀丽可人完全不见了,变得冷酷,无法凸显她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不适合粗眉的女星:anglelababy

  不适合粗眉的女星:anglelababy

  粗眉搭配指数:★★

  编辑点评:你们能认出这个是anglelababy吗?反正编辑就觉得这个妆容完全不适合她。粗眉和大红唇尽管亮点十分突出,但也可能跟baby年纪和五官特色有关,根本无法handle这么贵气的妆容,反而更觉得很老气很俗,偶尔转换下路线并非不好,但也得根据自身气质去做调整。

  根据以上女星们粗眉PK,大家也可看出,并非所有的人都适合画粗眉的。想画粗眉,不妨先对照下看看自己有没有以下的条件吧。不同脸型,粗眉也有不同画法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