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渐变眼线 大眼妆也能玩出潮范儿花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1:12: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渐变眼线 大眼妆也能玩出潮范儿花样- 责任编辑:Se

  导语:精致的细眼线已经无法满足你的“大眼”需求,而浓黑的粗眼线又太Drama?想知道,现在前细后粗的“渐变”眼线才是最IN的选择。不过,要驾驭这种类型的眼线,着实需要纯熟的技巧,还有“神器”的帮忙!

  T台渐变眼线:

渐变眼线 轻松Handle大眼妆

新生脱俗的仙境精灵

  新生脱俗的仙境精灵

  女人与生俱来带有猫的神秘气质,而迷离魅惑的猫眼妆能让你在瞬间秒爆镜头。眼线则是完美面容的点睛之笔,不仅可以放大双眼还有修饰眼形的作用。惹人怜爱的清透质感也大肆风靡着时装周T台秀。清丽的眉妆就应该搭配相应气质的眼妆,细致眼线清晰勾勒出明媚的双眸,眼头和下眼睑点缀上白色眼线,放大双眸清新透彻满溢而出,秀丽的俏皮展现无遗。

 渐变眼线 轻松Handle大眼妆 极致优雅的眼尾诱惑

  极致优雅的眼尾诱惑

  浓郁干练的黑眼线是每一年潮流妆容的必备主打,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足够性感俏皮。这一抹妆容再一次挑战上眼线的极致魅惑,绝对让女人味和眼神电力爆表的眼妆。眼尾流畅上扬的眼线,把女人的魅惑、优雅、柔美表现的淋淋尽致。在极致冷艳的性感中透漏这复古名伶的韵味,让时尚双重叠加,层层诱惑。

 渐变眼线 轻松Handle大眼妆

超现代眼妆新概念

超现代眼妆新概念

  这款眼妆主要突出了下眼线和眼部轮廓的位置。先是用传统的手法画出上下眼线,在下眼线的位置重点突出,透出淡淡的小恶魔气息。在双眼皮叠加的眼窝位置画出眼线的纹路连接到眼尾处,与下眼线相互呼应,造成一种视觉错感,眼镜瞬间放大了3倍,整体造型充满了戏剧色彩。在突破传统眼线画法的同时也开拓了时尚眼妆的新生命。

 渐变眼线 轻松Handle大眼妆

  林中天使动人心弦

  林中天使动人心弦

  细长的杏眼让女人看起来妩媚感性,圆圆的眼睛则透露出可爱纯净的青春朝气。通过描绘下眼睑的眼尾眼线,强调眼尾之处,展现出扣人心弦的灵动眼神,眼头的白色亮点像珍珠般点亮双眸,圆圆的大眼睛电力十足,看上去犹如一位从仙林中走出的精灵,闪烁着让人怜爱的目光。

 渐变眼线 轻松Handle大眼妆

  戏剧性的复古柔情

  戏剧性的复古柔情

  粗而浓的黑色眉毛则以硬朗的气场与复古妩媚的眼妆相得益彰。修长的上眼流畅的划过眼部轮廓,增大了眼镜的尺寸,也拉近了眼角的距离,让眼睛看起来更细长,复古中带着时尚的不羁,性感中透露着甜美的优雅。浓郁的下眼线明确了眼部轮廓的线条。泛着珠光一般璀璨的珍珠白点缀在眼头的位置,让沉闷的双眸犹如夜空划过流行一般闪亮深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