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渐变眼线 大眼妆也能玩出潮范儿花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1:12: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渐变眼线 大眼妆也能玩出潮范儿花样- 责任编辑:Se

 打造产品推荐:

渐变眼线 轻松Handle大眼妆

YSL DESSIN DU REGARD 圣罗兰持久眼线笔

  YSL DESSIN DU REGARD 圣罗兰持久眼线笔 1.25g 235RMB

  这是一款使你的眼眸散发持久精致光芒的神奇眼线笔,它采用浓缩颜料作为配方,颜色持久,给你全天候的真我妆容。同时含有荷荷巴油和持久加强颜色亮度的固色剂,柔软光滑的质地使这支眼线笔触感舒适,易于上妆。无论是烟熏眼影的打底还是日常生动的妆容,这款眼线笔内置的笔芯总能满足你的需要。

  色号:1,2,3,7,9,10

  精致的细眼线已经无法满足你的“大眼”需求,而浓黑的粗眼线又太Drama?想知道,现在前细后粗的“渐变”眼线才是最IN的选择。不过,要驾驭这种类型的眼线,着实需要纯熟的技巧,还有“神器”的帮忙!

渐变眼线 轻松Handle大眼妆

魅可丝滑持久眼线液

  魅可丝滑持久眼线液M.A.C SUPERSLICK LIQUID EYE LINER RMB230 /1.8ML

  这是一款以水为基础的液体眼线,提供以高覆盖力和闪亮完妆效果的强烈色彩效果。

  它有一个柔韧的“神奇笔尖”,易于控制和掌握,打造出大胆精致的眼线。这款产品的配方持续长久(长达15个小时),并且包含一种柔韧的聚合物,帮助产品贴合肌肤。

  它具有防水性,防晕染性,并经眼科医师测试不会造成眼部过敏。


    更多关于【爱美】渐变眼线 大眼妆也能玩出潮范儿花样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