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T台眼色无穷 多彩眼线迷幻睫彩正当红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11:10: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T台眼色无穷 多彩眼线迷幻睫彩正当红- 责任编辑:Se

  导语:今夏绝对是玩色才够in!或华丽抢眼,或鲜艳多姿,本期PClady美容带你一起去领略T台上绝对吸睛的夏日眼妆,快点学起来吧,将让你成为众所注目的焦点。

T台眼色无穷多彩眼线迷幻睫彩正当红

T台眼色无穷

  蓝、绿、黄或紫……,不再有唯一主流色的春夏流行,也令本季眼部妆容变得异常活泼,尤其那些缤纷色彩在更多层叠、晕染技巧的应用下,展现起无比的生命力,例如Peter Som 秀上妆容,以橘黄色眼影打底,搭配上眉骨一抹橘红或蓝绿色眼影的晕染,模特儿眼神顿刻有如印象画作般鲜活,而Antoni &Alison 秀上新式的烟燻猫眼妆,将多彩表现置于眼头与眼尾,透过眼摺中段刻意的留白设计,成功放大起迷人眼眸,至于将春夏华丽眼妆推到极致的Dior,则是大量运用起水钻装饰,让高饱和度的眼影色块,随着水钻贴饰的图样与光芒变化,让色彩表现更为突出且耀眼。

T台眼色无穷多彩眼线迷幻睫彩正当红

彩妆品推荐

植村秀三色眼影盘

  2013年是shu uemura植村秀诞生3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为了纪念这个重要的时间点及像首个彩妆系列致敬,植村秀将在日本率先发表Eye-Conic Collection,揭晓60年代复古妆容的回归趋势,以粉、橙、蓝、绿的眼影与粉、橘色唇彩互相辉映。

  PAUL &JOE限量版双色防水眼线眼影笔

  限量版双色防水眼线眼影笔的独特、怀旧、普普风格的双色配搭,一头可精准描绘眼线,另一头则能晕染,相当方便。超饱和的复古风格色调,格外让人惊艳。

  无论是利落规矩的线条,或是随性手绘的设计,加入色彩的变化后,眼线成了本季画龙眼睛的美丽焦点,想跟着尝试此流行?那么多场时装秀场上的妆容,都是可以学习的模板,象是Marchesa 秀场妆容眼尾ㄑ字型的手绘感眼线、Michael Kors 与Louise Gray 则是将眼线提高化到眼摺,制造更浑圆大眼的味道,还有Ohne Titel 秀场也出现充满空间感的眼线设计,以及MoschinoCheap &Chic 运用彩色的下眼线,搭配上浓密的黑色睫毛,成功打造出眼神不停流转搧动的迷人样。

T台眼色无穷多彩眼线迷幻睫彩正当红

彩妆品推荐

  Shu Uemura手绘眼线膏

  柔滑舒展质地,带来舒适服贴的上妆感受,3种不同质地,高度色彩还原度,可按需打造任意粗细线条。持久防水配方,告别脱妆尴尬。 超顺滑质地和高饱和色彩配方,平滑顺畅作用于肌肤上,鲜艳生动的色彩长时间防水不晕染,精选的唯美色泽让人爱不释手。

  sephora防水眼彩

  共16种颜色,色彩闪亮丰富,效果醒目持久。既可以当做眼线笔使用,又可以与眼影搭配使用。眼影笔上色较为显色,故能有效画出精神的眼妆,同时其防水防油能力的确令人惊喜,眼皮油的MM也不怕。 

  恢复正行的彩色睫毛膏,再度重回时尚舞台,不再只有黑色独霸的春夏睫妆,除了让各种烟燻眼妆变得平易近人起来,透过睫毛高色彩的变化,妆容也更富有个性特色,如Donna Karan 伸展台上的模特儿,各个刷上桃红色的睫毛膏,展现出年轻纯真的态度、Moncler Gamme Rouge 则出现了水蓝色睫毛设计,看似稚气缺有种叛逆的味道,而MoschinoCheap &Chic也运用下睫毛与下眼线同色的创意,强化眼神迷幻的滋味,所以若你的化妆包内,还没有一支彩色睫毛膏,请快入手!

上影节女星裸妆上阵徐若瑄杨幂素肌抢镜

彩妆品推荐

波比布朗璀璨流云眼影膏

  膏体柔滑有光泽,妆感自然,快干不晕染而且非常好卸,令人赞叹的璀璨魅力色彩,使用方便,不必担心会结块或产生细小纹路。独特的持久配方可以让你妆容整天无瑕完美,没有任何后顾之忧。更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香奈儿炫色睫毛膏

  香奈儿Chanel2013夏季限量彩妆L't Papillon de Chanel以蝴蝶绚丽梦幻的翅膀为灵感,以最缤纷的色调打造热情的季节。其中,香奈儿大胆利用明亮颜色,推出4款色彩缤纷的立体纤长防水睫毛膏,让色彩在睫毛上下飞动。


    更多关于【爱美】T台眼色无穷 多彩眼线迷幻睫彩正当红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