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出位妆容:京剧脸谱眼妆赚足眼球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6:18: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出位妆容:京剧脸谱眼妆赚足眼球- 责任编辑:Se

  导语:是否总觉得台上风光无限:眼神撩人,丹蔻诱色,魅惑众生。想要像舞台上的明星一样倾倒众生?Gareth Pugh的妆容也开始有了许多变化,酷似京剧妆有着很大的艺术创造,还是吸取了中国京剧脸谱的灵感。

京剧脸谱眼妆赚足眼球

  京剧脸谱眼妆赚足眼球

  还是吸取了中国京剧脸谱的灵感?Gareth Pugh的妆容也开始有了许多变化,酷似京剧妆有着很大的艺术创造。大家多少都能猜到就是再脸上扑上厚厚的白粉。然后在五官上眼部周围勾勒出不同颜色来。

京剧脸谱眼妆

  京剧脸谱眼妆

  京剧妆也开始有了许多变化。京剧的面部化妆,有着很大的艺术创造,在发型上和头饰上也是如此。可以挖掘出不同精致妆容,每一种精致妆容后面都能让人惊叹。

Gareth Pugh 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

  Gareth Pugh 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

Gareth Pugh 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

  Gareth Pugh 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

  Gareth Pugh 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来自伦敦的设计师Gareth Pugh靠着特立独行的设计理念,荒诞的雕塑廓形融入自己的系列,风格充满着各种矛盾、符号和象征,或许你看不懂,却同时却给你一种酣畅淋漓的过瘾。


    更多关于【爱美】出位妆容:京剧脸谱眼妆赚足眼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