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各国政要夫人妆容PK 彭丽媛底妆大气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20:19: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各国政要夫人妆容PK 彭丽媛底妆大气- 责任编辑:Se

  导语:每一位伟大的政治家背后都应该有一个好女人。在当今国际政治舞台上,第一夫人们不再甘于站在丈夫的背后如影随形,而更乐于走到前台让自己的魅力绽放。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四国的第一夫人妆容PK,看看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最爱?

3

彭丽媛

  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

  彭丽媛,中国着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国当代民族声乐代表人,中国第一位民族声乐硕士,中国人民解放军最年轻的文职将军,也是深受军内外观众喜爱的着名军旅歌唱家。

  妆容点评:彭丽媛的气质一向大气、华贵,不仅体现在每次登台演出时的服装上,更体现在妆容上。饱满的唇色,并非艳丽的红唇也不是裸色唇,而是使用了大气的淡色浆果唇色,完美的底妆将肤色打理的十分匀称。

   

1a49d11373f082029bc8dcd84bfbfbedaa641b85

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

  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

  朝鲜第一领导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的一举一动似乎都牵动着世界媒体的眼光,特别是她每一次亮相的妆容,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8月4日,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观看了牡丹峰乐团的演出。该演出系庆祝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

2

李雪主淡妆

  妆容点评: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依然保持着完美的裸妆,淡淡的彩妆足以展现这位第一夫人的风采。

   

5b7bcaa1-16d1-41b0-b20b-3b7

英国凯特王妃

  英国王妃:凯特

  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终于造人成功,为王室添丁。凯特王妃是世界最受瞩目的王妃之一,其装扮与妆容也被爱慕钦佩者追逐仿效。典雅静谧的美妆是王妃的主打妆容,优雅的气质令她展现英国王室独有的华贵与亲和。4

  2-12102411231ga

米歇尔·奥巴马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

  米歇尔·拉沃恩·奥巴马,她本身也是一名律师,出生及成长于芝加哥南部,曾就读普林斯顿大学及哈佛大学法学院。随着奥巴马当选第44任美国总统,米歇尔亦随即成为第一位非洲裔美国籍总统夫人。

5b7bcaa1-16d1-41b0-b20b-3b705b8f0da9

米歇尔·奥巴马

  妆容点评:比较偏爱裸色唇和红唇,她们的肤色可以让她们看起来更加的性感有魅力。米歇尔的唇色让她的嘴唇看起来饱满而自然。在大气的演讲场合再适合不过了。

   

1

布吕尼

  布吕尼:法国前第一夫人

  身为国际名模和歌手的布吕尼作风一向开放。美腿和健康的肤色让人惊艳。

  妆容点评:超模就是超模,淡淡的妆容已经让她看起来气质倍增。上挑的眉毛让她看起来格外的干练,精致的睫毛打造出一双迷人的电眼。


    更多关于【爱美】各国政要夫人妆容PK 彭丽媛底妆大气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