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爸爸去哪儿》星妈妆容PK谁更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06:13: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爸爸去哪儿》星妈妆容PK谁更美- 责任编辑:Se

  导语:《爸爸去哪儿》捧出了五对可爱的父子,这些爸爸们背后的女人也成为关注的对象。林志颖的儿子kimi、郭涛的儿子石头、田亮的女儿Cindy、王岳伦的女儿Angela、张亮的儿子天天,五人均一炮而红,背后的妈妈也惹观众纷纷讨论,下面上我们来一起PK下星妈们的妆容吧!

陈若仪

  陈若仪深邃双眸雾面妆

  妆容点评:雾面妆感搭配很简单的眼部妆容与粉嫩色调的唇妆,上眼皮用黑色与淡棕色眼影一直刷涂到眉下,过渡十分自然和谐,让双眸更显深邃,黑色粗眉弯弯,精致的全包围眼线妆搭配浓密的卷翘假睫毛,是新娘妆最大的特点。

李湘

  李湘妆容着重在眼妆霸气女王范儿

  妆容点评:李湘卷翘的睫毛以及特别处理过的下睫毛,李湘的妆容可以说是着重于眼妆。通过眼线和睫毛的化妆能够瞬间放大双眼,有种欲语还休的神情,让李湘干练的女强人气质淡化了不少。改造过的柳叶眉比以往加粗些,既能有女人味的温润,又增添了一丝干练稳重的气质。而且粗眉还能有减龄的功效,李湘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了很多哦!

叶一茜

  叶一茜裸式眼妆搭配粉色唇妆

  妆容简约清淡,灰黑色粗眉复古自然,裸式眼妆搭配粉色唇妆,清新甜美不做作,裸妆与淡粉色唇妆搭配得十分减龄,根根分明的睫毛让双眸更加灵动。

李燃

  李燃全包围眼线眼睛更有神

  郭涛老婆突出全包围的眼线,只让眼睛看起来特别有神!裸色底妆衬托全眼线的眼妆。用黑色眼线笔勾勒整个眼眶,内眼角至瞳孔位置的眼线比较细浅,而瞳孔到外眼角以及下眼线部分则加宽加浓,注意外眼角出不要相连。

张亮娇妻

  张亮娇妻自然清透裸肌肤

  妆容打造:张亮是某奢侈品牌的中国御用男模,第一个走过米兰时装周的中国男模。他的娇妻健康的肌肤底色及盈润的肌肤状态,通透、均匀的肤色是裸肌之美,有点睛之效的眉毛也能衬托出裸肌之美。


    更多关于【爱美】《爸爸去哪儿》星妈妆容PK谁更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PK星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