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秋冬妆容趋势来袭 大师解析T台灵感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0:36: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秋冬妆容趋势来袭 大师解析T台灵感- 责任编辑:Se

 

  导语:2013年的秋冬时装周T台妆容将作为“时尚风向标”告诉我们今季秋冬的时尚,到底脱去炎热的轻快鲜艳的色彩之后秋冬将会带来哪些浓郁稳重的时尚妆容呢。一起来跟PClady解析大师们的T台灵感吧。

秋冬妆容趋势之丝绒之光

丝绒之光

  

趋势一:丝绒之光

  丝绒一般的雾感妆面是秋冬的时尚趋势之一。妆面打造完美的亚光肤色,尤其通过高光凸显出的柔和肌肤。在Calvin Klein秋冬秀场上,模特的肤色看上去略微苍白,但却不失柔和质感。而Valentino秀场上则展现出更具立体质感的柔光底妆。更显复古迷人。

 

秋冬妆容趋势之红唇革命

红唇革命

趋势二:红唇革命

  樱桃红、暗红色以及大红色唇妆是本季唇妆的重点。Dior,Prada以及Louis Vuitton等品牌秀场上都采用这种浓郁浆果色唇妆。在Calvin Klein秀场上,模特们的嘴唇上先涂上樱桃色唇膏,最后再用纸巾拭去部分色彩。在以轻盈优雅的芭蕾为主题的Nina Ricci秀场上,则使用了红色唇膏以搭配时装色系。因为秋冬的颜色会偏向于浓郁一点,所以红酒般醇厚的红色也会大热。

秋冬妆容趋势之定制轮廓

定制轮廓

趋势三:定制轮廓

  与上个季度一样,眉妆依然是妆容重点;但与上一季不同的是,根据每个女孩的脸型量身打造适合她们的眉妆。“每个人都说我们想要女孩们拥有完美的眉妆。”蜜丝佛陀的全球创意总监Pat如此说道,同时忙着修饰模特们的眉形,通过眉笔勾勒刻画,令模特们的眉毛呈现出完美的弧度,修饰整个脸部妆容。而这样画出的妆容犹如定制轮廓一般适合每一位模特。

 

趋势四精致眼影

精致眼影

趋势四:精致眼影

  猫眼妆容是一款经典眼妆,但是在本季,这种经典眼妆重获新生。跟60年代流行的经典妆容不同,这款新妆容拥有自己独特的生命力。在Anna Sui秀场上,羽翼状眼线更加厚重浓烈,眼角轮廓更加鲜明,妆容手稿的眼影部分尤其夸张。而Dior秀场上则用半月形银蓝色眼线修饰出完美的眼睛轮廓。

秋冬妆容趋势之单色时尚

单色时尚

趋势五:单色时尚

  本季流行使用同一色系的不同色调打造妆容,例如Prada ,Yohji Yamamoto,Jil Sander,Loewe 和 Givenchy秀场均体现了这一流行。上个季度流行棕色及灰棕色,这个季度,则会更偏向于灰色调。而本季灰色也被用于突出深色元素或强调奢华质感。

 

秋冬妆容趋势之未完成主义

未完成主义

趋势六:未完成主义

  当时装采用奢华面料而故意做旧时,妆容也随之体现出这一趋势。Prada秀场上,唇妆一点即成,睫毛看上去像是晕染了一般,但却不失美丽。与之强烈对比的是在Bottega Veneta后台,Pat则打造出极具“完整感”的妆容。传统的完美主义借由当代眼光重具生机。


    更多关于【爱美】秋冬妆容趋势来袭 大师解析T台灵感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