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颠覆粗眉酷感印象 学韩星温柔感粗眉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23:12: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颠覆粗眉酷感印象 学韩星温柔感粗眉妆- 责任编辑:Se

 

  导语:好看的眉性对女生来说简直是太重要了,什么都可以不化,但是没有眉毛真的太恐怖了。眉妆和眼妆之间有着绝妙平衡,掌握得宜,就能让五官更精致。

  比起前两季的酷感粗眉,本季的粗眉风潮更倾向自然柔美。特别是我们可以发现,不少韩国女明星的眉妆非常漂亮,虽是粗眉,但丝毫不减女人味。如果你也想打造出韩风的柔美粗眉妆,就马上跟随编辑一步步学起来吧!

2

示范女星:尹恩惠 微挑柔和眉形

  尹恩惠这款妆容的眉毛就很柔和,微微上挑的眉峰让整个眉形更具时尚感,和粉橘色活力唇妆,让整体妆容多了如糖果一样缤纷多彩的感觉。

3

示范女星:林允儿 无辜一字眉形

  林允儿的这款无辜感淡色一字眉非常适合喜欢清纯甜美风的MM们,白皙无暇的美肌吹弹可破,细黑的内眼线暗藏心机更显清新自然,亮泽的蜜桃唇色,甜美可人。

4

纤长卷翘睫毛妆点的眼眸

  纤长卷翘睫毛妆点的眼眸很深邃,淡色的短眉非常更突出了宋茜的俏皮可爱感,白皙透亮的底妆,淡淡玫红唇妆,将她优雅小女人气质全都凸现出来。

5

示范女星:宋慧乔 圆润弧度粗眉

  眉峰弧度较为圆润的棕色粗眉,非常适合气质温婉的乔妹,精致的眉形更加突出了温柔的眼神,透明水状眼影打造的清澈双眸与晶莹剔透唇彩凸显的娇嫩裸唇契合清新底妆,将妆容打造得温暖柔和。


    更多关于【爱美】颠覆粗眉酷感印象 学韩星温柔感粗眉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