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剧照 迪丽热巴皮肤怎么越来越白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3 14:02:03

  新剧《爱情高级定制》即将开播,官方也放出了迪丽热巴的剧照,照片中的迪丽热巴穿着白色翻领衬衫,外搭奶油橘色的小西装,看起来干练又优雅,很多人看到剧照都惊呼,迪丽热巴的皮肤怎么越来越白了。

之前迪丽热巴在参加时装周的时候,就被人发现她的皮肤非常的白,合影的时候迪丽热巴坐在一位白人美女的旁边,但是她看起来比白人

之前迪丽热巴在参加时装周的时候,就被人发现她的皮肤非常的白,合影的时候迪丽热巴坐在一位白人美女的旁边,但是她看起来比白人还要更白,感觉都白的发光了。

迪丽热巴剧照 迪丽热巴皮肤怎么越来越白了  .jpg

其实迪丽热巴以前的皮肤并没有这么白,在她的出道作品《阿娜尔罕》中,迪丽热巴的皮肤看起来就是又黑又黄的,那她是怎么做到逆袭,把皮肤变得这么白的呢?
迪丽热巴剧照 迪丽热巴皮肤怎么越来越白了 .jpg
迪丽热巴剧照,迪丽热巴皮肤怎么越来越白了,这个答案其实迪丽热巴自己曾经解释过,她在出道后很注重皮肤保养,平时每天都要涂防晒,而且经常喝牛奶和蜂蜜水,久而久之皮肤也就越来越白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